EDEN 伊甸水 (天然礦物質水)

產品: 伊甸水(瓶裝水)

1.       處於弱鹹性pH7.6

2.       能提高人體免疫力的好水

3.       含適毚人體必須的撤暈元素

4.       能改善腸胃、便秘的量水

5.       具抗氧化、能中和自由基的水

6.       含氧高、口感清甜、高品質的水

 

 

「EDEN 伊甸水 (天然礦物質水) 」,經納米技術活化處理,含氧高,其酸鹼值為pH7.6處於弱減性,蘊含適量的天然礦物質鈣、鎂、鉀、鈉等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,易為人體吸收,適合人體飲用,能平衡人體酸鹼值。
100%香港製造,品質有保證。產品已通過SGS國際認證機構認證。是不可多得的優質精品。
相比法國「evian」礦泉水其pH值為7.2、非濟「FIT」礦泉水其pH值為7.8、劍橋英國礦泉水其pH值為7.41,而「EDEN 伊甸水」 pH值為7.6以上。

 

「EDEN伊甸水(天然礦物質水)」,經納米技術活化處理,含氧高,其酸鹼值為pH7.6,蘊含適量的天然礦物質鈣、鎂、鉀、鈉等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,易為人體吸收,適合人體飲用,能平衡人體酸鹼值。

100%香港製造,質量有保證。產品已通過SGS國際認證機構認證。是不可多得的優質精品。讓對健康有要求的香港市民多一個選擇,是在外工作、生活、遊玩和接待親友時的最佳選擇。

 

為甚麼要喝「EDEN伊甸水」?

第一重要的,人體必須補充微量元素。礦物質元素是構成機體組織和細胞,維持酸鹼平衡、神經肌肉興奮性、膜通透性、跨膜電位和生物大分子的成份,發揮特殊的生理功能。現時市面上,所有的瓶裝水佔大部份都是蒸餾水,其次是礦物質水,少部份是礦泉水。眾所周知,蒸餾水是純淨無雜質的水(即沒有任何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),聽上來好似是最安全、最衛生的水。其實上帝創造的人類,其身體所需要吸收的水,是需要有適量的礦物質(人體所必需的微量元素),而不是甚麼都無的水。

第二重要的,就是人體的酸鹼值必需是平衡,健康的人其血液之酸鹼值(pH)需控制在pH7.35-pH7.45,否則人就容易生病。人體內流體(血液、細胞液等)在酸性環境下,呈氧化狀態,在鹼性環境下,呈還原狀態。

造物者供應給我們的大自然飲用水,都屬於弱鹼性水(約在pH7-pH8之間)。而改造水,如蒸餾水等則為酸性水。因此,你所飲用的水最好是處在pH7.35-pH8的弱鹼性水平。目前市面上大部份的瓶裝水,無論是蒸餾水或是礦物質水,其酸鹼值約處在pH5.8-pH6.8的酸性或弱酸性水平。長期飲用酸性水,容易生病,對身體沒有甚麼益處。

第三重要的,是含氧量要高,能量要強,因為人體細胞需要氧,氧令細胞活躍、有能量。因此「納米世界」推出瓶裝的「EDEN伊甸水」,全面滿足了優質健康水的要求,填補了這方面的空白,使人們能夠飲到人體所需要的優質水。

 

 

更多有關EDEN 伊甸水資料
第1頁 第2頁 第3頁 第4頁 第5頁 第6頁 第7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