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杯

產品: Wisdom Cup

製造「健康長壽」的寶杯!

十五分鐘 令您家中水變清甜 一年紅酒變三年醇酒

「長壽村」的人為何健康長壽?

 

在法國,日本、中國等地,有些地方被人們稱為「長壽村」,原因是該地方有很多不需用拐杖行路,視力仍然正常,精力充沛。

        日本有一位水質研究專家,名叫松下和弘博士,專程去全世界出名的「長壽村」,拿取當地的飲用水,用17O-NIMR測試其水的質量,研究「長壽村」的水與其他地區的飲用水有何不同之處?

        結果發現,所有「長壽村」所飲用的水,均呈現於79Hz左右的短鏈狀態(一般的飲用水則是在110Hz左右)。即是說,數字越小,水分子團越細,含氧量越多,能量越強。

 

你及家人想成為長壽而又健康的人嗎?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好消息!「納米世界」出品的「納米健康杯」已通過國家級測試中心測試,測出其17O-NIMR諳為61.32Hz。客觀﹑科學地証明了「納米健康杯」製造出來的飲用水比「長壽村」的水更優!

        你及家人只需用「納米健康杯」來飲水,就能延緩衰老﹑減少傷風﹑改善便祕……

 

世界上各種水的參考,其17O-NIMR譜的Hz數據

自來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10Hz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普通礦泉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84Hz

雨     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19Hz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優質礦泉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68Hz

蒸餾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18 Hz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冰川泉水           63 Hz

井     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5 Hz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巴馬長壽村水     66 Hz

家庭飲用水        109 Hz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長壽村水(平均)   79 Hz

 

納米健康杯使用須知

1.用本產品飲用熱飲品時請小心。避免強力衝擊﹑碰撞或打翻掉落,以免杯體變形。

2.納內如有響聲,實屬正常,不影響保健效果,請放心使用。

3.納米能量杯在使用後,每年一次置於陽光下,曝曬半天,以增補能量。